最愉快的假期

【素里分校】:八班
【學生姓名】:陳姿云
【指導老師】:蕭莉敏老師
【發表日期】:2012/01/05

在美麗的陽光之下,媽媽、哥哥和我搭船往蘭嶼去。我們要在二天一夜的行程裡,體驗不同的生活和欣賞島上的美景。媽媽和哥哥在出發前一晚興奮得睡不著,而我根本不知道蘭嶼是什麼樣的地方,所以一夜好眠。搭船的時候,媽媽和哥哥沉沉入睡,雖然我吃了暈船藥,還是暈到分不清左右的方向。

經過四小時的船程,我們終於到了蘭嶼。下船映入眼簾是一座舊燈塔,外觀老舊的燈塔,似乎有一段時間不曾使用。我們租了兩輛機車做環島遊,蘭嶼是個小島,我們花了兩個鐘頭就繞完了。接著就前往入宿的飯店,然後去一間酒吧式的餐廳用餐。

第二天,我們決定去做「浮淺」活動。我們換上浮淺裝備,聽完教練的解說後,便戴上蛙鏡。淺浮在水上,我在水裡看到好多五彩繽紛的生物,我也看到自己最喜歡的小丑魚,他們實在太可愛了。浮淺後吃完午餐,哥哥提議再環遊一次島嶼,看完最後一眼美麗的風景,我們依依不捨搭船返回塵囂的都市。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