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愉快的假期

【素里分校】:八班
【學生姓名】:董芸瑄
【指導老師】:蕭莉敏老師
【發表日期】:2012/01/04

最讓我印象深刻又愉快的假期,是在四年級的夏天,爸爸開車帶我們全家一起到加州迪士尼樂園。迪士尼樂園彷彿是一個大吸鐵,把我吸引住。樂園裡面有非常多的遊樂設備,讓人目不暇給,我迫不及待地飛奔過去。

巨大的海盜船很吸引我,更吸引我的是超級刺激的雲霄飛車。樂園裡人山人海,一波波的人潮擠得水洩不通,每個遊樂設備都大排長龍。爸爸陪著我到處玩,他玩得兩腿無力,快得心臟病;我卻玩得興奮無比,快活的像一隻飛鳥。媽媽的膽子比較小,除了喜歡坐旋轉木馬,等待童話裡的白馬王子來找她之外,其他都望而卻步。我們也一起觀賞神奇的4D電影。

我們駐足觀賞迪士尼卡通人物浩浩蕩蕩的遊行隊伍,我看到米妮、米奇、白雪公主、美人魚….令我感到興奮無比,彷彿自己也在童話故事裡。到了晚上,樂園的景色既迷人又美麗,五顏六色、千變萬化的煙火在天空裡閃閃發亮,令人目不轉睛。迪士尼樂園真是一個快樂的天堂,帶給大家無限的歡樂和驚奇。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