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中學的第一天


【素里分校】:八班
【學生姓名】:陳韋甫
【指導老師】:黃宜香老師
【發表日期】:2015/01/19

今年開學比較晚,因為那時老師在罷工。直到九月二十二號,學校終於開學了,我和同學們都帶著期待和緊張的心情上學。

今天是我上中學的第一天,所以有許多的新東西是我不知道的。不論是上課方式,或時間的安排,對我都是很新鮮的。在這裡,老師的教法和小學的不一樣,很多功課都要自己去找答案,或是和同學一起合作完成。老師對學生比較嚴格,但也對我們很好。

這一天我的精神不錯,因為前一天我有睡好。到了學校,我沒感覺到很陌生。我看到一些小學的同學;再加上我有一個哥哥和姐姐以前是這裡的學生,所以我認識很多人。在教室裡,我遇到我的朋友,也交了很多新朋友。我的朋友沒什麼變,但是他們都有長高。

我覺得很開心,有很多朋友在學校,大家說說笑笑的,這就是我在中學的第一天,一個很快樂的一天。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