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愛溫哥華


【素里分校】:八班
【學生姓名】:陳韋甫
【指導老師】:黃宜香老師
【發表日期】:2015/04/20

我愛溫哥華,因為天氣很好。溫哥華的春天很溫暖,所以我就待在家裡看書、打電動。夏天的時候,天氣比較熱。我會出去和朋友打羽毛球、看電影,或者是去朋友家打電動。秋天冬天常會下雨,冬天偶而會有下雪,我就會和朋友一起去玩雪,做雪人。

我愛溫哥華,因為有很多又漂亮又大的公園。在溫哥華,到處都可以看到美麗的花。一年四季都有不同的景色。在這裡,大家都喜歡到公園散步,跑步,做運動。不論你住在哪裡,都能在家附近找到公園,是大家休息時的好去處。

我愛溫哥華,因為有許多的東西可以吃。鮭魚和海產是溫哥華有名的食物。楓糖,蔓越莓也是世界有名的。這些都是我喜歡吃的東西。在夏天,也有夜市可以去而且也很好玩。有時也有美食節,你可以吃到不同地方、不同國家的食物,都叫人回味無窮。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