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愛溫哥華


【素里分校】:八班
【學生姓名】:高辰瑄
【指導老師】:黃宜香老師
【發表日期】:2015/04/20

在加拿大卑西省的溫哥華是一個充滿著生命和活力的城市。非常多人喜歡搬到這一區。有的是為了風景,因為這裡有高山和海水;有的是為了悠閒,因為這裡有很多國家公園。此時,不管是什麼原因,大家都愛溫哥華。

溫哥華的國家公園裡種有很多樹。這會讓遊客們感到很舒適;也讓公民們可以驕傲的說:這裡是我們的家。住在樹林裡的小動物們很幸運。牠們有國家的保護,並規劃出哪裡是不可以打獵的。這裡的動物被保護的好好的,讓溫哥華的人感到高興,開朗。

這裡不但有大自然的溫暖,還有美麗的風景。從Grouse Mountain可以看到山谷的景色,是獨一無二的。從格蘭湖島(Granville Island)坐的「水上計程車」會帶你去探索溫哥華的水上樂園。而溫哥華的春、夏、秋、冬也各有不同的風情。春天,天天可以看見新開的花苞,偶而可以聞到淡淡的花香。夏天,常會聽到小朋友在外面玩的聲音,也可以聞到一股夏天的味道。秋天的到來是看葉子的顏色來判斷的。ㄧ但你發現自己走在一條撲滿紅、橙、黃色葉子的路上,你就可以認定秋天到了。溫哥華的冬天不會很冷,一般大約在攝氏5度,不常下大雪。所以,當下雪時,你絕對看的到外面有很多在雪上玩遊戲的小孩。

三言兩語很難把溫哥華的美好說的清楚,只有你自己身歷其境才能體會到大家喜歡她的原因。我覺得自己很幸運能住在溫哥華,真希望每一個到過這裡的人,都能和我一樣喜歡溫哥華,進而愛上溫哥華。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