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最喜歡做的事


【素里分校】:八班
【學生姓名】:王蘭淨
【指導老師】:黃宜香老師
【發表日期】:2015/04/20

我沒有最喜歡做的事情,我只是每天都做我應該做的事情。雖然沒有特別高興,但也度過許多滿足的時光。要是我挑一個我喜歡做的事,就是待在家。

在家的時候,我通常會用我的電腦看日本動畫片或者讀日本漫畫。日本動畫最吸引我的,除了內容有趣,好笑;她的人物畫也是我想學習的。我可能喜歡那些東西吧,所以,每次看這些動畫片時,都感學時間過的很快。

我喜歡待在家的第二個理由就是:待在家比較溫暖。溫哥華的天氣總是讓人覺得冷冷的,在家裡就不需要穿厚外套;坐在溫暖的椅子上看書,真舒服。吃飯的時候,一家人說說笑笑的,真的很開心。

最後,待在家裡讓我感到安全。現在外面的事情很多,壞人比以前更多。每次聽到新聞、看到報紙的報導,都讓我覺得不平靜。在家裡,雖然沒有高大的城牆,但是,卻是我最放心的安全窩。

有時候,我也不知道在家幹嘛,但我就是喜歡待在家。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