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202014 仝忠琳 我的夢想

 

       我的夢想

                              仝忠琳 

我有三個夢想,第一個夢想是:我長大以後要當一個人心人數的醫生。至於是什麼科別的醫生呢? 我想要當的是家庭醫生,因為我喜歡接觸一般的平凡大眾。此外,當家庭醫生不怕沒有病人,因為,不論大人或小孩,都可能會生病,須要看醫生。

 

我的第二個夢想是:我想去英國旅行,因為我想去看世界著名的Big BenBig Ben是一個高大的鐘塔。大鐘塔九十六公尺高。

 

我的第三個想是:我想去奧蘭多的環球影城玩,因為那裡有個世界著名的主題館叫作「哈利波特的魔法世界」。那是一個令人嚮往的地方。真希望有機會到那親身體會一次。

 

評語: 謝謝忠琳分享的三個美夢,你具體的說出你的夢想並闡述原因,也做了一些背景資料調查,讓你的文章更有想像的畫面。希望你以後可以當一位專業的家庭醫生,造福更多的人。也希望你可以到你夢想的英國與佛羅里達州的環球影城去一睹「哈利波特的魔法世界」主題館的風采!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