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2o82018 七年誠班 賴詩芸第七和八課圈詞短文

第七和八課圈詞短文
七年誠班 賴詩芸
「fisherman in the ocean」的圖片搜尋結果
鄉下裡,有一個年輕人名叫海明威,他是一位孤獨的漁夫,用釣魚來賺取生活費用。海明威很喜歡跳舞,只要他有時間他時就會拿來練習跳舞。
每天早上,海明威都會駕船捕魚。他帶著魚叉武器以免他被巨大的動物攻擊時他有武器可以對抗。海明威釣到的魚,都會綁在船裡,避免血腥味,吸引鯊魚來吃掉他的魚。
 
有一天,他收到了一封信。信裡是張邀請函,邀請海明威去參加城市裡的跳舞甄試
「male dancer dances like a bird」的圖片搜尋結果
甄試當天,海明威去了劇院,劇院裡座無虛席
經過了一些人參加者之後,終於換他上場了。
 一開始,海明威隨著音樂彷彿像一隻飛鳥,快活極了。評審看了動人心弦眼眶裡充滿了敬佩。最後,海明威贏了甄試,而成為了一位著名的舞蹈家。
評語: 感謝詩芸第一個傳作業給老師! 你很巧妙地運用了第七和八課的圈詞,創造一個情節,將故事慢慢衍生出來,圈詞部分用得不錯,下次可以在”連接詞”(transition)上面,多一點描述,文章念起來會更行雲流水,更通順喔。 加油!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