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釜山實習第一週 8/19到8/24

8/19晚上我們到達了釜山機場,我們幾乎把所有家當都帶了過來,所以一人有三個大行李箱,旅程非常勞累。

星期六我們就開始上班了,去辦公室改小朋友的暑假作業。美勞的部分可以看出小朋友多厲害,很多圖畫的很精美,也有很多立體的美勞作業。比較讓我難改的是「課文抄寫」,他們要抄十課的課文,國字加注音。這個作業不但是折磨他們更是折磨我,我要一個字一個字很小心的對照課本,講求完全的一模一樣才能讓他們對,有些同學不小心落了一句話就被扣很多分,我自己打那麼低的分數也十分心疼。

星期三開學我才發覺老師真的很辛苦,很多班級上的雜事需要處理,例如:排座位、訂規矩、選幹部,處理這些雜事加上管理秩序,我就花了好幾節課。我覺得我應該加強的是立威,我表現得太和藹可親好欺負了。

韓國的食物沒有我想像中的不合胃口,我是個不吃辣的人,每次看到他們的食物麼紅,我就很害怕。不過,那些看起來很辣的食物其實只是微辣,而且每一間餐廳都會附上冰開水幫你解辣,很貼心。

另外,特別的是韓國的食物都會附上很多小菜。基本小菜就是泡菜,每一家親手醃的所以味道都不相同,小菜吃完可以無限續呢!

釜山食物照_7209

這是魚料理,一人8000韓圜,不便宜但小菜特別豐富多樣。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