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202014 洪慧真 串夢想

串夢想

洪慧真

 

如果有人問,我的夢想是什麼的話? 我恐怕不會知道該怎麼回答。很多人的回答是「我要一間美麗的大豪宅」或者是「我要中樂透」。可是,我覺得不須要一個大房子和許多錢,因為我認為你不需錢或大房才快樂。我有三個夢想。

 

首先,我想要成為一名托兒所老師,因為我喜歡跟小孩玩,能和小孩一起,也喜歡教小孩。希望我可以充實自我,常這個美夢邁進!

 

我的第二個夢想是希望我的家人和朋友都健健康康的。 有了健康的身體,才可以實現夢想。

 

我的第三個願望是,我希望我進入一所好大學。我想進入一所離我的父母不遠我想進入一所離我的父母不遠的大學因為我想念我的父母我的父母要來看我的時候不坐車花錢訪問我

 

知道夢想不能只是一直作夢而要努力 我相信只要我用功,我的夢想就會實現。

 

評語: 謝謝慧真分享你三個美夢,這次條理的分享出你的美夢,也一一說明,不只想到你自己也顧及到家人。相信你是在一個充滿愛的家庭成長,也祝福你美夢成真!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