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202015 進修四誠 許筱妤 我的聖誕假期



Normal
0



0
2

false
false
false

EN-US
ZH-TW
X-NONE

































我的聖誕假期

進修四誠

許筱妤

 

二零一四年的寒假旅行,我想,是我這一生,絕對不會忘記的旅程!

 

你能想像零下三十度是怎麼樣的一個世界嗎?當我們到了Yellow Knife(黃刀鎮)以後,我終於了解,如果沒有一件高品質外套,人是不可能忍受如此酷寒的環境。黃刀鎮是世界上知名的「極光」(northern light)觀光地點,除了每晚觀賞極光的行程外,白天還可以參加冰上釣魚、狗拉雪橇、雪地摩托車……等許多有趣的活動。我參加冰上釣魚的那天,還有當地的記者來採訪,我們一家的照片,還上了Yellow Knife的報紙呢!

 

另外,讓我印象深刻的,是不平凡的美食:像野牛排、馴鹿肉排、北極魚肉……這些回憶,都讓我難以忘懷!

 

    可是令人遺憾的,我在Yellow Knife的時候,遇上了反常的氣候,氣溫只有零下17度,當時我覺得快冷死了,但是當地人說這是夏天。也因為氣溫太高,天空布滿了雲層,讓我無緣看到極光的壯麗景象。

 

凡事,因為有一些些不完美,才知道完美的可貴。雖然這一次我沒有看見極光,但是給了我更大的渴望,我以後一定還要再來!極光,下次我一定會與你相遇!

 

Cool評語: 謝謝筱妤分享了你們寒假期間,黃刀鎮的極光之旅。 你的內容很生動,讓讀者彷彿和你一樣,體驗寒地的特殊活動,結尾的最後一句「極光,下次我一定會與你相遇!」,真是美妙!

 

雖然此次因氣溫太高,與極光擦身而過,卻也讓你更充滿期待。希望在不久的將來,可以與極光相遇,追著極光跑!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