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0127 七年誠班 湯麗徵 我的夢想

我的梦想

汤丽徵

「female chef cartoon」的圖片搜尋結果

我有一个远大的梦想,那就是当一名厨师。虽然,一般上大家也觉得煮饭菜没有什么特别,可是我觉得当一名厨师是一个很完美的梦想。

 

大家都常常问我“为什么我要当个厨师呢?”因为我从小的时候, 当我看到厨师们时,他们给我灵感。再说,我还记得小时候,当我放学回到家后,就会闻到一种香喷喷的香气从厨房飘来,让我口水直流。等到妈妈手中端出一盘又一盘的津津有味的菜后,我知道自己不仅能够饱餐一顿,更能够尝到一种很幸福温暖的味道,因此我就下定了自己的梦想。

 

此外,我想当个厨师的另外一个原因是煮食物给需要帮助的人,这让我感到高兴。当我小时候,我还记得,我的婆婆是那一位给我这个原因来当个厨师的人。小时候,我的婆婆常常煮一个很大盆的饭菜给需要帮助的人。当我看到那些人吃时,让我感到高兴和幸福。

最后,这个梦想对我是一个很大的事情。而且这个梦想是不容易,只要我努力坚持到底,一定会成为一个伟大的厨师!

 

評語: 感謝麗徵分享你的夢想,你的文章段落分明,娓娓道出你想當廚師的理由,也因為婆婆的善行,從小時候在你心裡留下了深刻的印象。所以你也想懷著一顆善良的心,分享你的美食,帶給更多人快樂!祝福你美夢成真!!!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