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5262018 七年誠班 湯麗徵 我喜歡的偶像

我喜欢的偶

七年誠班湯麗徵

 

  ã€Œæ˜“烊千璽」的圖片搜尋結果

 

我喜欢的偶像是一个男团的其中一位成员,名为 “易烊千玺”。他是我的偶像, 因为他有个很好的品行!他的成绩也特别好,是学校的学霸。这能让我向他好好学习。

 

不只在学校里的成绩很好,他也是一位很孝顺的学生。他对老师们很有礼貌,不会在学校里搞事情。他不只在学校的平行很好, 他也对他的父母很孝顺, 尤其是他的长辈们。他会帮父母或家庭成员做饭。

 

 再说,千玺不只品行好。他作为我的偶像,我最喜欢他的舞蹈。他的舞蹈特别厉害,很喜迎人。不是因为他舞蹈吸引了我,而是他的学习舞蹈的过程。从他的舞蹈过程中,我学到了不能放弃。因为我小时候,要放弃中文。可是,他说了 “如果我以前放弃的话,我不会看到现在的自己。” 从这里, 我想他学习不好放弃学中文。我就会努力的学中文。

  

  最后,易烊千玺是一位很好的榜样来当我的小偶像。

 

評語:感謝麗徵分享你喜歡的偶像:易烊千璽。 你很具體地說出你喜歡他的原因,也學習他永不放棄,所以你堅持下來,把中文學好。易烊千玺不只品行好、在學校也是學霸,待人有禮,也尊敬師長、非常孝順,也會做美食與家人分享。學習舞蹈的過程,也是堅持下來,永不放棄,真是一位令人崇拜的偶像喔!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