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2242019 四年誠班 桑睿頤 小雞的改變

小雞的改變

四年誠班 桑睿頤

 

    有一隻小雞,長著美麗的羽毛和五顏六色的頭冠。牠覺得自己是世界上最漂亮和最英俊的小雞了。

    有一天,小雞覺得很無聊,走到小河邊,想找水喝,看見一隻小鴨在練習游水。牠在岸邊大聲喊:「哎,你這隻醜小鴨!,你會游泳又不會讓你更漂亮」小鴨問「那你會幹什麼?」 小雞回答:「我有世界上最漂亮的頭冠和羽毛,這就夠了!」,小鴨懶得理牠,繼續練習游水。天快黑了,小雞找不到回家的路,牠又機又冷,可是沒有人幫牠。

    第二天,天還沒亮,小鴨又出來練習游泳,牠看見小雞還在原來的位置,根本都沒動,看起來快要餓死了!小鴨就趕快去拿食物過來,小雞不好思地說:「謝謝!」從此以後,小雞和小鴨變成好朋友。小雞也不再跟別人比了!

 

評語:謝謝瑞宜分享小雞的故事,本來驕傲又高高在上的小雞,看不起小鴨。後來小鴨反而幫了因晚上找不到路回家,在原地又飢又冷的小雞。從此以後,小雞改變高傲的態度,再也不比較了。你的故事結構很文整,段落也清楚,很厲害喔!期待你更多的作品。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