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3112019 四年誠班 沈妍安 《伊索寓言》讀後感

《伊索寓言》讀後感

四年誠班 沈妍安

我喜歡這本書的原因是: 書裡有很多有趣的故事,每一個故事都有一個寓言小智慧。這些寓言小智慧都會教我不同的做人做事的道理。

我會推薦這本書給親友,因為這本書很有趣又可以學到東西。

評語: 謝謝妍安分享你喜歡的《伊索寓言》,書裡有許多的小故事都充滿寓意,如果你可以舉出一個或兩個印象較深的故事來分享,就更有說服力了!

5 thoughts on “03112019 四年誠班 沈妍安 《伊索寓言》讀後感

  1. 你選的書很好,我也很喜歡這一本書;裡面我最喜歡的故事是「生金蛋的鵝」,因為我自己也想要一隻會生金蛋的鵝,可是我不會殺掉牠。

    • 謝謝凱元的回覆。你很具體地說出你喜歡故事中的「生金蛋的鵝」,稱讚作者的同時也分享自己的看法。很厲害的迴響喔-讚!

  2. 謝謝你推薦的伊索寓言!我也想要閱讀這本書,學習其中能幫助我的小智慧。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