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4142019 四年誠班 張家一 《最後一頭戰象》讀後感

《最後一頭戰象》讀後感

 四年誠班 張家一  

 

      我的讀後感賞讀的書是沈石溪動物小說精選,書名是《最後一頭戰象》,作者是沈石溪。我喜歡這本書的原因是大象是我最喜歡的動物。還有,大象好強大。我推薦你讀這本書,因為這本書讓我非常感動,我最喜歡的部分是大象離開的時候。

 

評語:感謝家一分享《最後一頭戰象》讀後感。如果可以再針對這本書讓你感動的原因或實際的例子就更豐富了! 為什麼你喜歡的部分是當大象離開時? 進一步的說明可以幫助還沒看過這本書的人更清楚你想要分享的心得。繼續加油!

 

網路資料延伸參考:

https://www.itsfun.com.tw/%E6%9C%80%E5%BE%8C%E4%B8%80%E9%A0%AD%E6%88%B0%E8%B1%A1/wiki-0850365-0953935

One thought on “04142019 四年誠班 張家一 《最後一頭戰象》讀後感

  1. 謝謝你分享這本書,我也很喜歡大象。很好奇感動的情節是什麼,我也想閱讀這本書。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