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4142019 四年誠班 鄭祐丞 Keeper of the Lost Cities 讀後感

Keeper of the Lost Cities 讀後感

作者:Shannon Messenger

四年誠班 鄭祐丞

        我最喜歡的書叫 Keeper of the Lost Cities。我喜歡這本書的原因是因為它很有趣,故事的內容非常精彩。

      這本書在講一個女生叫Sophie Foster,她是一個心靈感應者。她遇見Fitz Vacker,他告訴Sophie,她其實是個精靈,所以她和Fitz一起去了一個精靈學校FoxFire,和她的新朋友Keefe Secen, DexDizzree, Marella Redeck和Jensi。

      這本書我最喜歡的地方是當Sophie大叫時Fitz竊笑,不再保持冷靜。如果我自己要寫一本書的話,我的書會是本有關冒險的書,因為我喜歡這類的書。

 

評語:感謝祐丞的讀書心得!如果可以再多舉一到兩個讓你感到有趣的實際例子,這樣內容會更豐富。 祝福你早日成為一位冒險書籍的作家!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