寒假正式開始!12/21-12/28

想要來說說學生的狀況,不知道是不是因為接近放假了,學生在最後一次考前心浮氣躁的,速度也越來越慢。或許也是因為不停地複習而有點倦怠了,畢竟第二次考試與第三次考試中間隔的時間較長,導致複習的時間也拖得很長,學生到後期已經疲憊,但是做為老師更不可以在他們累了的時候任由他們放鬆,怕他們一放鬆就回不來了,但是一味緊逼也不是辦法,所以在考前除了每天必要的功課、複習,在已經結束課程的英文課也讓他們有一節課的放鬆,聽聽音樂、唱唱歌,休息是為了走更長遠的路嘛!

考試順利結束後,緊接著就是製作成績單、學籍冊、獎狀等等,這是第一次以老師的身分迎接學期末,一種神奇的感覺,看著學生離開、有些甚至要轉學,有一點不捨的心情,但是我想也就這樣了,天下沒有不散的筵席,只是來的比較早而已!結業典禮結束後,我們也就正式開始放寒假了!

3 關於 “寒假正式開始!12/21-12/28” 的評論

  1. The weather couldn’t be more perfect, and neither could your post. It’s truly a day to be grateful for.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