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學了! 2/16-2/22

開學第一周,其實才回韓國幾天而已,但是很多事情就接踵而來,重新回到忙碌的生活。

韓國的天氣依舊冷颼颼,但是卻有一種舒爽的清涼,第一天是收學費的日子,我們班轉來了一個新同學,我們班的女生又增加了一名,四個男生,九個女生的情形,也算是少見了!

開學了,這學期課比較多,多了我比較不擅長的數學,希望可以順利。選幹部、排打掃等等雜事就花掉了我幾節課的時間,也再重新找回和學生之間的默契。一個寒假回來,他們的中文好像都有少許的退步,果然,語言還是需要使用才會保留、才會進步。

這學期他們好像董事了一點點,上課比較不那麼混亂,希望持續保持,而不是單純只是因為剛開學還在適應,也希望我留在這的最後一個半年,可以和他們愉快的度過,多給他們一點我能留給他們的東西,讓他們記得曾經有我這麼一個老師!

 

4 關於 “開學了! 2/16-2/22” 的評論

  1. It’s a gorgeous day outside, but nothing compares to the warmth and positivity of your post.

  2. Today is a reminder that even in the midst of chaos, there is still beauty to be found. Your post is proof of that.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