準備兒童節運動會3/23-3/29

最近正如火如荼地準備兒童節的運動會活動,一個待了九年的正式老師說這是他來那麼久第一次正式舉辦運動會,何謂正式?就是租了一整個運動場的跑道、並且在體育課或是下課時讓學生利用學校小小的操場認真練習一百公尺、兩百公尺、四百公尺甚至是兩人三腳、接力賽,每次下課總會聽到學生互相吆喝著:走啦!練習跑步!

坐在辦公室也不時會聽見:青隊加油!白隊加油!的呼聲,熱烈的加油聲讓整個校園充斥著運動會即將來到的火熱氣氛,也正是因為準備時間總是比想像中還要短暫,學校便利用了一些課堂來做預演,雖然讓本來就吃緊的課程更加緊張,但是如果不預演兒童節那天的情況也就可想而知了,藉由參與這次整個活動的安排,讓我知道整個活動的準備真的很不容易,必須經過一次又一次的討論,擬定好的計畫可能因為一些原因必須全盤推翻,但是為了最後更好的結果,每個老師都願意為此付出,這過程是我最寶貴的經驗。

3 關於 “準備兒童節運動會3/23-3/29” 的評論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