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是連假!爸爸媽媽來韓國4/27-5/3

期中考後又剛好碰到韓國佛誕節和兒童節,所以又放了三天加上六日共五天假,我便邀請爸爸媽媽來韓國,我當嚮導,帶他們在釜山遊玩,本來以為這個時間點不錯,但是卻發現因為是韓國的連假,所以到哪都是韓國人,但是也不減我們遊玩的興致。

除了帶著爸爸媽媽遊玩,也順便利用他們這次來把一些冬天的衣服帶回去,希望到最後要回去的時候就沒有太多行李了!雖然已經帶了很多走,但是還是剩下很多…

能在異地見到爸爸媽媽,順便充當了一次導遊,感覺很新鮮,也特別的開心,本來沒那麼想家的,但是爸爸媽媽一回台灣,就有想家的感覺,還好這學期也過了一半了,感覺特別的快,再兩個月就要準備回台灣結束這次實習,要保握在這邊的時間了!

6 關於 “又是連假!爸爸媽媽來韓國4/27-5/3” 的評論

  1. Today is a canvas waiting to be painted with positivity, and your post is the perfect stroke of inspiration.

  2. The sun is shining, the sky is blue, and your post is the cherry on top of this beautiful day.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