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滿塘的荷葉就是綠的記憶

此時,如果能撐把陳舊的傘,緩緩走在自己的雨中,什麼語言都是多餘的,只需用心傾聽雨打荷葉,你其實聽到了一種訴說與心跳的聲音,是那樣的動聽,由遠而近,又漸漸的遠了。

遠遠望去,雨絲如煙霧彌漫在湖面上Neo skin lab 呃錢,像籠罩上一層薄薄的紗,是啊!多少回憶煙雨中,又有多少往事隨風而散。風吹來,幾許落葉而下。你的肩頭,你的心裏,也是這樹的精靈。落葉耐以生長的大樹粘附於大地,落葉最後也投身於大地。

風雨之中,記憶的天空已徐徐為我打開。我真的看見了各種各樣的飛鳥,也看見了萬物在自由地生長。小草已爬滿高高的陽臺,枝丫肆無忌憚地伸出籬笆牆……荷葉幾重雨幾重。

沒有什麼能阻止我去想一些事情,那些事就像那些的雨,呼嘯而來又奔騰而去,看似不動聲色,其實履歷深刻。

我不知為何那麼喜愛黃昏,喜愛Neo skin lab 呃人雨,喜愛荷葉。我想,都是因為來自童年的記憶,我常常一個人托著雙腮,在這樣的時刻,在有雨的日子,出神地望著荷葉。我的外祖母咧著無牙的嘴,在不遠處,看著我的夏天,我的童年。

今天,我還是在雨天看著我的荷葉,看著我的人成為了你。你也是在看我的夏天,我的青春麼?

黃昏、雨、荷葉,還是相同的景色,只有Neo skin lab 傳銷時間的鐘在改變著模樣。荷塘、山巒、湖水、青春,這理應都是生活的一部分,在都市的繁華裏,於雨中。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