釜山實習第四週9/8到9/14

來這裡一個月了,發現時間過得滿快的,學校快要第一次月考了!這兩週我一直在趕國語的進度,而且碰到中秋連假就會想讓他們有一個完整的課程結束,所以把一些輕鬆的課拿來上國語課,讓學生一天上三堂國語課,他們一直哀哀叫呢!

跟前幾週一樣,我覺得管理低年級學生真的很辛苦,跟他們講道理他們也聽不太懂。可能我太好言好語了,生氣的時候也不是很大聲、嚴厲的吼他們,也沒什麼處罰制度,讓他們覺得我是一個好欺負的老師。有些女學生還會一直跟我撒嬌,一直親我抱我,雖然這跟我以前想豎立的老師形象有點像,但她們的撒嬌真的打擾到我做事了,讓我覺得不能再這樣放縱她們了!上週提過的宋讚昱(現在全校老師都認識他了)這一次直接從我口袋中抽出手機,而且不還我還試圖摔它,我真的覺得他的行為越來越誇張了…

前幾天我跟其他老師交流一下班級管理經驗,讓我學到很多,希望下周開始我能真的運用,讓他們上課有良好的秩序。

不過這週比較值得高興的是我收到滿多中秋節禮物(中秋節是韓國人的大節日,所以會互相送禮),讓我覺得家長應該不會很討厭我,讓我受到一定的肯定。

20160913_225246

 

這禮拜去的景點是松島海灘和岩南公園。上禮拜去甘村的時候有阿姨跟我們說岩南公園超漂亮,讓我們想去一探究竟,不過實際去後發現很還好,景物什麼的都沒什麼好看的。反而是松島海灘比著名的海雲台漂亮,也可能是天氣好的關係,我們那天看到的海很清澈,天空藍而不熱,松島的海灘還搭配其他的步道讓整個景點很完整。

這是松島,有美麗的沙灘,右邊那張的後面還有腳下透明的空中步道。

9.11松島&岩南公園_3244 9.11松島&岩南公園_4656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