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2212015 進修四誠 王意萱 我的夢想



Normal
0



0
2

false
false
false

EN-US
ZH-TW
X-NONE




















MicrosoftInternetExplorer4













 

我的夢想

 

進修四誠

王意萱

每個人都有各式各樣的夢想。 有人想要事業順利、功成名就、也有人想當模範生、金榜題名。 我的夢想是什麼呢? 我有很多的夢想,大部分應該都是異想天開,天馬行空。 但就像華特迪士尼說的 : 「我們的夢想都能夠被實現,只要我們有勇氣去追求它。」我也要去努力實現我許多的夢想,而現在我最想要實現的夢想就是再去日本玩!

 

我十歲時去過一次日本,但是我當時還很小,對日本的記憶很模糊。 那時,我對日本還沒有那麼崇拜且熟悉,所以沒有注意它世外桃源般的景色,臨走時也沒有很留戀。但是現在我對著有櫻花聖地之稱的日本非常的迷戀,想去逛逛他們的商圈,
看看的他們來往的人龍就很滿足了!

 

這個夢想對現在的情況來說可能只是個白日夢, 因為我現在還九年級,沒有經濟能力也沒有日文實力。 所以要我現在在日本生存下去的機會是很渺茫的! 但是我認為在未來是一定可以實現的,我現在可是很努力的學日本的語言呢!  希望有朝一日可以去我夢寐以求的國家日本!

 

 

Smile評語: 謝謝意萱分享年的日本行美夢,相信不久的將來,你一定可以美夢成真的! 從十歲的回憶一直到現在,日本,對於你有著奇秒的吸引力。文章中你引用了華德迪士尼的話勉勵我們,也用了許多的成語,讓文章更有活力、更豐富生動喔!  好好學日文,到時後就可以探索日本,到處趴趴走,體驗日本的藝術與人文精髓!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