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2212015 進修四誠 謝承君 我的夢想



Normal
0



0
2

false
false
false

EN-US
ZH-TW
X-NONE

































我的夢想

進修四誠

謝承君

 

我的夢想是要當一個廚師。我很喜歡吃東西,所以我以後想要學怎麼做菜。我最喜歡的食物是咖哩雞飯,因為我很喜歡辣辣的味道,也很喜歡吃米飯。

 

我知道當廚師需要很多準備,但是我願意用功讀書,所以我以後可以去大餐廳打工。我從小就很喜歡看電視上食物的節目,每天都想要以後煮一道好吃的菜給爸爸媽媽嘗試。

 

我知道當廚師需要每天在廚房裡煮菜,不能休息。而且,如果菜煮得不好,會被客人嫌還有被老闆罵。可是,我要當廚師的原因是因為我想要讓別人吃我的作品,看看他們的感覺。

 

 

Laughing評語: 謝謝承君分享你的主廚美夢! 因為喜歡美食,希望可以煮好吃的東西與人分享,是夢想的開始,好溫暖的夢想!

從以前你想當玩具設計師到現在的主廚,正訴說著我們的夢想因時間而不同,希望你多探索這方面的資訊,也許以後可以當米其林三星主廚喔! 

不管是名主廚或是簡單的只是喜歡煮美食,相信你會不忘初衷,帶著夢想起飛……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