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282016 六誠 吳采庭 我難忘的一件事

我最難忘的一件事

六誠  吳采庭

        我最難忘的一件事是去年的暑假,我、媽媽跟外婆一起參加阿拉斯加的遊輪。媽媽的朋友和他的兒子也一起跟我們去玩。在船上,食物非常好吃,非常豐富 ; 甲板上的游泳池很好玩,很舒服 ; 小孩俱樂部的大哥哥大姐姐教我們做很多手工藝品。從船上的風景能看到鯨魚和海豚跳在水面。我還看到一隻北極熊寶寶躲在冰山的一角。這是一趟難忘的旅行。

評語: 謝謝采庭分享你難忘的阿拉斯加郵輪之旅。 你的觀察力很豐富,看到許多不同的動物。文章十分流暢,期待你更多的作品!

3 thoughts on “10282016 六誠 吳采庭 我難忘的一件事

  1. 我也去過阿拉斯加玩,那裡的食物真的好吃,活動又好玩,我還想再去。

  2. 我暑假也有坐游輪去加勒比海玩。我也很喜歡船上的游泳池,但是游泳池的水是鹹的。真希望還有下一次。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