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282016 六誠 李桓熙 我的夢想

我的夢想

六誠  李桓熙

        我的夢想是和我的朋友們一起成為動物醫生,當我再長大一些,在二零二十年。我要醫治痛苦的動物,因為有一天我奶奶的小狗死了,那時候我卻不能做任何事……這就是因為這個經驗,我夢想成為動物醫生。我常想,動物醫生的工作很難嗎? 因為我朋友的爸爸是一位醫生,他醫人。他說醫生的工作很難,所以我想動物醫生還更難。我想動物醫生的是一份快樂的工作。

評語: 謝謝還熙分享你以後想當動物醫生(獸醫)的夢想。從奶奶小狗去世時的感想,轉變成立志要當一位獸醫,讓讀者的心情跟你一起起伏。 祝福你早日成為替動物解決病痛的快樂獸醫!

 

3 thoughts on “10282016 六誠 李桓熙 我的夢想

  1. 你的夢想很好。希望你長大了之後會變成一位偉大的獸醫,幫助很多動物。

  2. 我也有想過要當獸醫,但是我發現我會怕血,所以我打斷了這個夢想。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