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282016 六誠 李桓熙 《賣火柴的女孩》 讀後心得

《賣火柴的女孩》讀後心得

原著:安徒生

六誠 李桓熙

Image result for 賣火柴的女孩

有一個女孩賣火柴,但沒有人買他的火柴。 這就是為什麼他是較可憐的,即使他每天靠著賣火柴。此外是很冷的冬天,他沒有合適的衣服穿。有一次,一個喝醉的車夫上一輛馬車跑了,害他丟失一雙鞋。現在他只剩一雙鞋……

他一直在路上走著,當時他在走路,他看到了一棟屋子哩,有一位媽媽正端出豐盛的晚餐。他希望他也有一位媽媽保護他。因為天氣很冷,所以她點燃了一跟火柴,覺得很溫暖。接著他看到了一個火爐了! 他伸出手,是觸摸火爐,但火柴熄滅了,火爐也不見了。

他又試圖點燃很多次火柴,有一個餐桌跟食物……一直到他點完最後一根火柴,看到了他的奶奶和他飛行到天堂與賣火柴的小女孩在一起。

第二天早上,人們發現賣火柴的女孩已經凍死了。..ˊ_ˋ..

評語: 謝謝桓熙分享安徒生的名著《賣火柴的女孩》,這是一本很感傷的故事,讓人看了很心酸。 如果在最後一段,再寫一些你的讀後感,感想,這樣心得就更完整囉!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