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28-6/1

Normal
0

0
2

false
false
false

EN-US
ZH-TW
X-NONE

MicrosoftInternetExplorer4

1.一年級會話班教學:

   上週正式結束唐詩課程。自本週開始,將使用一年級會話教材進行教學,本週的課程進度為「第七課
打電話」。主要的學習重點有1.打電話的禮儀與用語教學 2.上下引號的介紹與使用方式 3.「請」的使用方法 4.「打電話」與「接電話」的起始語以及結尾語教學 5.會話練習。

2.二年級作文社團:

    本週作文課的內容為「看圖聯想」,每個學生拿到的圖案都不相同,讓學生在50分內,寫出一段短文。
   
在第一堂課,我先在黑板上放了一張圖,圖裡有機艙內的乘客與空姐,先讓學生看一下這張圖,並且想一想,發生了什麼事?有的學生回答:「那個胖胖的叔叔在睡覺。」有的回答:「飛機要掉下去了,所以大家很害怕。」每個小朋友的想法都不同,也都非常創意。在第二堂,就是自行聯想寫作,有了上一堂課的導入,學生也比較能進入狀況。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