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月二十五日

  今天是我來印尼的第59天了!昨天是我們在小學的最後一天了!感覺很奇妙,好像昨天才剛開始在小學教書而已,而如今卻已經到最後一堂課了!

  回想起這一個月的教學,我想到小一學生的可愛,小二學生的調皮以及小四的乖巧聽話。雖然三個年級的小朋友年齡不同、程度不同,我需要以不同的教材,不同的方法來教學,我依然甘之如飴,因為,看到小朋友認真地在學習,我就覺得我所準備、所努力的一切都是值得的了!

  這一個月,我真的要好好感謝學校的老師們。他們熱情地招待我們、照顧我們。更重要的是,要是沒有他們的協助,我在課堂上不可能順利地教學。老師們幫忙翻譯、幫忙我管理教室的秩序,一切的一切,真的幫了我很多忙。

  這一個月的時間說長不長,說短不短,也許有時候會因為不了解小朋友的話語而沮喪,但是我覺得我還是學習到了很多,感謝這一切我所得到的經驗,以及我所認識到的每一個人。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