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年(2009)參加了僑委會第一次舉辦的「華文網路種子師資培訓線上基礎班」,不但建置了自己的第一個部落格及Moodle教室,同時也讓我的課堂教學更豐富多樣。今年看到僑委會要開設「線上進階班」的公告,雖然平日已經忙得團團轉,還是興致勃勃地填卷報名 (太上進了! Tongue out),也被錄取了。真是一則以喜,一則以憂呀!(已經身兼四份工作,還要帶小孩、做家事) 不過以我樂觀的個性,一切應該都會順利過關的。哈! 自我安慰一下。雖然有艱鉅的任務要完成,但我相信收穫一定相當豐富,進階班耶! 不高段一點怎麼"行?

第一週就遇到"心儀已久"的連超人育仁老師,感謝他及助教們讓我順利學習到新的技巧並完成本週作業。

——————————————————————————————-

主題:資訊融入華語教學工具精選 (上)

作業題目: 運用一項簡報及講述工具,配合實際教學需求製作一份教案。作業需包含設計理念及實施方式。

我的Prezi作品             *主題: 交通工具

one responses

  1. 表示:

    dear lao shi:
    very good post it is very good indead
    exelent
    agustin dass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