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ype your name first, then record Lesson 2 textbook: page 10 & 11 in the Drop Box below.

             Schedule 課表1

16 responses

  1. 表示:

    Ni Hao cheng lao chi I really enjoy your lessons mainly because you are a very good teacher and I love you classes. And by the way your video is very useful to study.
    Good by thank you.

  2. 表示:

    我喜欢是blog! 再见

  3. 表示:

    This asignment is really great. It thinks this will be very productive and will help every one. Wish you the best

  4. 表示:

    你好老施
    这是一个非常不错的视频
    它帮助了很多
    谢谢

  5. 表示:

    Hi lao shi, Very god blog i hope this year we can make a lot of progress in our chinese! good luck

  6. 表示:

    我叫,今年十五岁,上九年级 。 我有很多朋友。他们有的是英国人,有的是西班牙人,还有的是中国人, 在学校,我喜欢上数学课,体育课和美术,我不喜欢善印也可和电脑课。谢谢再见!

  7. 表示:

    我叫巴提萨。今年十五岁,上市一年级。我有很多朋友。他们有的是英国人,还有的是日本人。在学校,我喜欢上述学科,体育课和美术课,我不喜欢上述学科,体育课和美术课,我不喜欢上尹克和电脑课。

  8. 表示:

    我叫王朋,今年十五岁,上十一年级。我有很多朋友。他们有的是石英国人,有的是美国人,还有的是日本人。在学校,我喜欢上述学课,体育课和美术课,我不喜欢上音乐课和电脑课。

  9. 表示:

    我叫王朋,今年十五岁,上十一年级。我有很多朋友。他门有的是英国人,有的是美国人,还有的是日本人。在学削, 我喜欢上数学课,体育课 和美术课,我不喜欢上音乐 课和电脑课.

  10. 表示:

    我叫王鹏。今年五,上十一年级。我有很多朋友。他们有的是英国,有的是美国人, 还有的是日本。 在却笑,我喜欢上述学课, 体育课和美术,我不喜欢上音乐课和电脑课。

  11. 表示:

    我叫王鹏, 今年十五岁,上 十一年级。我有很多朋友。他们有的是英国人,有的是美国人,还有的是日本人。在学校,我喜欢上数学课,体育课和美术课,我 不喜欢上音乐课和电脑课。

  12. 表示:

    你好老师我喜欢你的blog
    喜欢你的练习和各方面,我来帮助我们学习。我希望更多地使用它!再见,谢谢你

  13. 表示:

    我叫王朋,今年十五岁,上十一年级。我有很多朋友。他门有的是英国人,有的是美国人,还有的是日本人。在学削, 我喜欢上数学课,体育课 和美术课,我不喜欢上音乐 课和电脑课.

  14. 表示:

    Text 1 lesson 2 book 2
    我叫 bautista caputo。今年十五岁,上市一年级。我有很多朋友。他们有的是英国人,还有的是日本人。在学校,我喜欢上述学科,体育课和美术课,我不喜欢上述学科,体育课和美术课,我不喜欢上尹克和电脑课。

    Text 2 lesson 2 book 2
    你今年学几门课
    十门课。
    那十门课
    英语,汉语,数学,美术,科学,音乐,电脑,历史,地理 和喜剧。
    你喜欢上那门课
    我喜欢上历史课地理课。
    你不喜欢上那门课
    我不喜欢上戏剧和科学课。

  15. 表示:

    我叫Hideki Terada,今年十四岁,上九年级。 我有很多朋友。 他们有的是英国人,有的是美国人,还有的是法国人。 在学校,我喜欢上数学课,体育课和音乐课, 我不喜欢化学历史课。

  16. 表示:

    Lesson2-Text1
    我叫 Maia Fossati,今年十四岁,上九年级。我有很多朋友。他们有的是英国人,有的是美国人,还有的是法国人。在学校,我喜欢上数学课,体育课和西班牙语课,我不喜欢上化学课和历史课。
    Lesson2-Text2
    – 我今年学几门课?
    – 十门课。
    – 那十门课?
    – 英语,汉语,数学,美术,科学,音乐,电脑,历史,地里 和戏剧。
    – 你喜欢上那门课?
    – 我喜欢上美术和数学。
    – 你不喜欢上那门课?
    – 我不喜欢上历史和科学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