衷心的感激

活動落幕了! 豐蒴的感覺從一早看到報紙的報導—, 開年的好消息總是讓人振奮!
http://www.cna.com.tw/news/ahel/201701310122-1.aspx

A very warm thank you to everyone who joined us for attending our Lunar Spring Holiday Celebration 2017 on January 27th 2017! It was wonderful to gather with friends, families and community to celebrate the beginning of the Rooster Year! We couldn’t make it without all of your support and help. Thank you, all of you! We wish everyone has a happy, prosperous and blessed Rooster Year!

不變的初衷: 為了服務的學校, 為了我們的家鄉而做, 為了我們的鄉民有個不一樣的新年, 使命感凝聚大家的力量, 讓人不厭倦地做下去, 活動結束前有人問: 明年還辦嗎? 晚會一如既往的成功, 但是明年要 “改變形式”!

謝謝大家的努力, 捧場, 享受前所未有的蒴果!
感謝遠道來參加春節活動的陳敏永主任, 帶來一份抽獎的禮物, 及雞年小提燈, 讓予會的家長跟孩子一起合作手工藝。

謝謝從開學起, 徐惠珍老師及徐懿慧老師每逢周五就到中文學校報到, 我們費時費工的一起努力!

謝謝所有學中文的學生及支持他們的家長。

謝謝胡敏嘉老師遠道從Portland 到Corvallis 教授舞龍, 舞獅的技巧!

謝謝徐惠珍老師和徐懿慧老師分別負責籌備菜餚,司儀的重責大任。

謝謝王惠俐老師, 黃明莉老師, 在活動前幾日孜孜矻矻的籌備! 當日又從中午一直忙碌到收攤!

謝謝黃莉君理事, 對於名單的分配, 劃位, 抽獎, 入場收費, 事前採購雜物等做了極大貢獻!

感謝孔令鈞教授, 第一個答應接待僑委會駐西雅圖南下參觀的主任, 及顧問, 緊湊的行程及安排的精緻景點, 著實讓來賓不虛此行。

感謝陳輝澐女士負責接待遠方來客, 參觀主流學校。

感謝劉政賢顧問, 歷年來對中文學校教育的貢獻, 此次帶子女來參加活動, 並替我們拍下三段極好的紀錄!

感謝台灣婦女會沈嘉慧女士用他極好的嗓音上台高歌 “賀新年” 替會場加溫!

感謝OSU 的三位同學 Ian Roberts 羅沛恩, Logan Takemoto蔡尚霖, Samuel Fu 傅存義精采絕倫的扯鈴演出, 更難得的循循善誘教與會的小朋友扯鈴!

感謝台灣同學會Chris Pan 潘宇瑄, Phoebe Chiu 邱子耘, Nicolas Lin 林建華, Henry Chen 陳恆毅

幫忙清理會場。

出席的鄉親, 感謝鄧媖親手製做的年糕和芋頭糕, 極為可口。

感謝蔡佩芳帶飯鍋來燒出好吃的白飯!

感謝吳美姿守著電磁爐加熱酸辣湯!

感謝陳輝澐, Dave Gore,傅欣宇,簡信華, 施俊男,謝淑英,楊智明,王婷鈺等, 極早報名, 給活動工作人員打了針定心!

感謝我的先生,才下飛機時差都來不及調整就上陣了!

一個活動的成功就靠各位!


Posted in New Year by with comments disabl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