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4-10

第十課  賣草帽的人 

很久以前,有一個賣草帽的人,他每天挑著草帽,走到很遠的市場去賣。有一天,他又熱又累,就靠在路邊的桃樹下休息,不知不覺地睡著了。

當他一覺醒來,發現草帽全都不見了,就非常著急。他忽然聽見樹上有吵鬧的聲音,抬頭一看,原來是猴子偷了他的帽子戴在頭上。

他又急又氣,便抓了石頭打猴子。猴子們不但不逃走,反而抓桃子打他。賣帽子的人笑了!他把自己頭上的帽子重重地摔在地上,樹上的猴子果然也學他,把頭上的帽子全都摔到地上。

賣帽子的人高興極了,連忙撿起滿地的帽子和桃子,歡歡喜喜地回家去。

第十课  卖草帽的人 

很久以前,有一个卖草帽的人,他每天挑着草帽,走到很远的市场去卖。有一天,他又热又累,就靠在路边的桃树下休息,不知不觉地睡着了。

当他一觉醒来,发现草帽全都不见了,就非常着急。他忽然听见树上有吵闹的声音,抬头一看,原来是猴子偷了他的帽子戴在头上。

他又急又气,便抓了石头打猴子。猴子们不但不逃走,反而抓桃子打他。卖帽子的人笑了!他把自己头上的帽子重重地摔在地上,树上的猴子果然也学他,把头上的帽子全都摔到地上。

卖帽子的人高兴极了,连忙捡起满地的帽子和桃子,欢欢喜喜地回家去。

 

L10 生字筆順

 

L10-1 Quizlet詞語練習
https://quizlet.com/10078483/mz4-10-1-flash-cards/

故事影片

B4_T_102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