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4-8

第八課  美麗的行星 

太陽才下山,天邊就升起一顆明亮的星星,金光閃閃,好看極了!青青指著那顆星說:「它是金星,太陽的行星。」媽媽說:「妳好棒啊!」

青青說:「我知道六顆行星的中文名字。最靠近太陽的是水星,然後排下去就是金星、地球、火星、木星和土星。」

媽媽說:「這些星球的名字好記嗎?」青青說:「我有個方法,就是記星球的顏色。Mercury 看起來像水一樣清叫水星,Venus 像金子一樣亮叫金星,Mars 像火一樣紅叫火星,Jupiter 像木頭的顏色叫木星,Saturn 像土一樣黃叫土星。很有趣吧!」

媽媽說:「嗯!不但有趣,而且很有道理。」青青說:「古代的人很會取名字,他們好聰明哦!」媽媽笑著說:「妳也很聰明呀!」

第八课  美丽的行星 

太阳才下山,天边就升起一颗明亮的星星,金光闪闪,好看极了!青青指着那颗星说:“它是金星,太阳的行星。”妈妈说:“妳好棒啊!”

青青说:“我知道六颗行星的中文名字。最靠近太阳的是水星,然后排下去就是金星、地球、火星、木星和土星。”

妈妈说:“这些星球的名字好记吗?”青青说:“我有个方法,就是记星球的颜色。Mercury 看起来像水一样清叫水星,Venus 像金子一样亮叫金星,Mars 像火一样红叫火星,Jupiter 像木头的颜色叫木星,Saturn 像土一样黄叫土星。很有趣吧!”

妈妈说:“嗯!不但有趣,而且很有道理。”青青说:“古代的人很会取名字,他们好聪明哦!”妈妈笑着说:“妳也很聪明呀!”

生字筆順

Quizlet

L8-1

https://quizlet.com/10071437/mz4-8-1-flash-cards/

L8-2

https://quizlet.com/10071590/mz4-8-2-flash-cards/

故事:

B4_T_82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