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4-7

第七課  你變聰明了

謝小奇特別愛吃藥,他常常要求醫生給他藥吃,因為他覺得藥很神奇,他相信藥可以治好所有的病。

有一天,謝小奇問:「醫生!什麼藥可以治肚子餓?」

醫生說:「食物啊,像米、麥等食品都是。」謝小奇又問:「吃什麼藥可以變聰明呢?」醫生說:「多看書和多用心。」謝小奇說:「那太沒意思了!請您給我一些藥吧!」於是醫生給他一瓶藥水。

過了幾天,謝小奇把藥吃完了,他覺得還沒變聰明,於是他又向醫生要了幾瓶藥水。

又過了幾天,謝小奇把藥全吃光了,可是他還是沒有變聰明。謝小奇覺得很奇怪,他再回來看醫生,他說:「醫生,您給我的不是藥水,而是糖水吧?」醫生笑著說:「嗯!你變聰明了!」

生字筆順

 

 

詞語L7-1: https://quizlet.com/10070907/mz4-7-1-flash-cards/

詞語L7-2: https://quizlet.com/10071169/mz4-7-2-flash-cards/

故事: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