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4-9

第九課  夏季運動會 

今年的夏季運動會在州立大學舉行。我們校車開到那裡的時候,看台上已經是人山人海了。

八點半比賽正式開始。有跳高、跳遠、賽跑、拔河等等,場面十分熱鬧。

唐國舟是少年足球隊的隊員,他跑得很快。今天他參加一千米長跑。一開始他跑在最前面,其他的運動員遠遠地落在後頭。

忽然,唐國舟跌倒了,啊!後面的幾個人追過了他。我們在場外緊張地大叫:「唐國舟快跑!」「唐國舟加油!」

果然,他很快地爬起來又向前面跑去。結果唐國舟得了亞軍,我們都跑過去向他祝賀。

第九课  夏季运动会 

今年的夏季运动会在州立大学举行。我们校车开到那里的时候,看台上已经是人山人海了。

八点半比赛正式开始。有跳高、跳远、赛跑、拔河等等,场面十分热闹。

唐国舟是少年足球队的队员,他跑得很快。今天他参加一千米长跑。一开始他跑在最前面,其他的运动员远远地落在后头。

忽然,唐国舟跌倒了,啊!后面的几个人追过了他。我们在场外紧张地大叫:“唐国舟快跑!”“唐国舟加油!”

果然,他很快地爬起来又向前面跑去。结果唐国舟得了亚军,我们都跑过去向他祝贺。

L9-1 Quizlet

https://quizlet.com/10076037/mz4-9-1-flash-cards/

L9-2 Quizet

https://quizlet.com/10078326/mz4-9-2-flash-cards/

L9故事

B4_T_92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