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四十八週:泰不捨

今天是離開泰國的前一天晚上。

好快,一年就這樣過去了,一眨眼明天就要回家了。
 
最近為了要弄交接的事情,忙得不可開交。要出期中考卷、期中考的復習卷、把班務交給下一個老師,還要幫學生復習等等,每天都忙到十點多才回到房間。
 
雖然最後一周已經跟交接的老師約好說這一周讓他們上課,趁我們還在的時候先熟悉一下學生,如果有任核問題都可以在我們還在泰國的時候問我的,接替我們的老師也是從台灣來,在國小教過三十多年的退休老師。但是我心底還是有一份不放心在,總覺得有點放不開手,心裡很捨不得。所以交接的老師在我原本該上課的時間接替我開始上課的時候,我還是待在辦公室裡,改作業什麼都好,讓自己在辦公室有事做,就是怕班上有任何狀況。 
 
可怕的事忙東忙西,結果行李完全還沒動,糟了。 
雖然早就知道會有離開的一天,心裡很捨不得,可是所有的行李到最後一天都還沒收,最後我只好熬夜收行李。一直到第二天早上六點半再去辦公室整理東西,然後再回房間再做最後整理。
那一天,咚咚咚咚的就這樣離開了泰國。
噢,我終於可以回家了,my sweet sweet home!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