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 慶祝中華民國一百年教師節餐會

photos book 1
九月二十五日在波特蘭 “皇朝海鮮餐廳”舉辦了一次十分成功的教師節敬師餐會。餐會採自助式,大家可以站起來走走拿菜找人聊聊十分合宜。 餐會之前的準備功夫, 就從節目表,抽獎禮品,及每位賓客名牌設計上可以窺出端倪。活動流程順暢;高會長梅玲前前後後的忙碌著,梁校長碧鑾也發揮他的長才出來擔綱司儀一職。在高會長簡單中肯的致詞後,冒雨前來的楊組長光彬也帶來建國一百年教師節的祝福。僑務委員張奇威以僑委身分跟大家互勉;更在節目結束前,答應以顧問身分協助大波特蘭華文學校聯誼會。

敬師餐會其中楊組長頒發資優的老師。由服務於谷心中文學校超過十年的吳亞卿老師,以及服務於奧勒岡砵崙中華會館二十年的的劉漢秋老師獲得僑委會的獎金獎狀。楊組長和張委員並共同代表僑委會頒發吳英毅委員長的賀函給高會長當選大波特蘭華文學校聯誼會會長一職。餐會中大家合照留影,並由抽獎活動把節目帶在歡樂中結束。
DSC03897 DSC03927 DSC03928 DSC03944


Posted in Teacher's Day敬師活動 by with comments disabl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