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聯誼會年終會議

主席:顧問 劉政賢

記錄:顧問 高梅玲

討論事項:

第二是回顧今年一年的活動、第三是前瞻,討論明年活動計畫。

陸會長報告:曾參加全美學聯舉辦的冬季視頻創作,請學生在家自製影片,題材是由於COVID-19缺少社交活動,學生除了要重視身體健康外,心理健康也是一個非常值得關注的議題。如何紓解線上學習的壓力, 孩子怎麼用正向的觀點跟人分享排解情緒的方式。陸會長分享其中一位學生的作品。

吳校長報告:每年十一月慈濟會在萬聖節期間舉辦〝環保秀〞,學生在家製作成品,然後上台表演。今年改為線上,由班代負責收集,家長幫學生攝影剪輯,成效不錯。往年在台上無法看清楚每一位學生的表演,這次因為是自製影片,可以看到每一位學生的製作過程,以及學生的臉。這些需要家長配合,如果有好的題材,或許可以再創作。

明年農曆新年是2/12,活動訂在2/14 2:00~4:00 pm, 各校提供表演節目!

我們可以把活動截止日期訂在1/31。學生提交作品,經過評審、公布得獎名單,會公布在聯誼會部落格,以及僑教園地,並分享得獎成品。

遴選下屆會長 (2021/1/1~202112/31)— 劉顧問提名陸會長。陸會長經驗豐富、任勞任怨、最適合連任。

大家一致通過由陸會長續任。


Posted in News & Announcements by with comments disabl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