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如我繳交第一個作業時,連育仁老師曾透露–我的prezi 大綱蠻完整,離期末作業不遠矣。

太好了! 期末作業大綱既定,我就趁機好好地再研究一下Moodle這個玩意ㄦ,因為感覺基礎班學的只是皮毛,雖建置了一個Moodle平台,但整體設計還缺少許多東西,索性將最近的教學主題"交通工具"做個大彙整,把進階班所學的技巧和工具 post 到我的Moodle 教室 (阿根廷St. Andrew's Scots School 中文課程)。最雀躍的是將長久以來一直想要放的"Cbox留言板"放到側欄了,耶! Laughing 還增加了Slide show和"每日一字",畫面看起來更完整了。

心得: 自己做得很有成就感,因為發掘了許多Moodle的小技巧

感謝: 老師和助教們的抬愛,將之列為"推薦"網站

有興趣報名"華文網路種子師資培訓班"的老師可以連結這個網站,在學員作品的地方可以看到不同期學員的成果。我的在"99年線上進階班 第一梯次"下方,主題為"Lesson 12 Means of Transport 交通工具",不過可能要先申請"全球華文網"帳號才能進去我的Moodle教室喔! 

Comments are clos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