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語言文化手牽手-French American International School

219680-IMG_4489216640-photos 2

感謝田鳳英老師的支持及協助,大波特聯聯誼會完成語言文化手牽手第三站,重陽糕餅活動圓滿結束,師生盡歡。

我們由於一開始的投影機不準確,需要等專業的人員調整,流程立即做了微調,從動手摺禮盒,複習形狀顏色開始, 並書寫漢字 “糕”,利用投影片介紹重陽,清明,端午節慶的點滴,好處在她的教室已經布置有包括重陽節慶的海報,學生反應熱烈,接著介紹綠豆糕的流程及活動的高潮-親手操作,田老師的四個班級中文程度不同,紀律都可圈可點,對於田老師在指導學生遵守規矩和用中文說明十分佩服,第一班是令人驚嘆完完全全不用英語,最後一班又是一大讚嘆,他們是八年級,就是比較懂事的,更妙的是法語老師都來湊一腳很想試試看,學生們就改口法語解說!!!看人說不同的語言!

萬分感謝黃莉君老師事先準備好繁瑣的綠豆糕材料,謝謝來幫忙拍照的陳妍希楊祥佐

對於能走到各個學校推廣中華文化,我們感到榮幸為您服務,盼有再合作的機會。


Posted in Taiwan Academy台灣書院 by with comments disabl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