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語言文化手牽手-OES

DSC02496IMG_3908 HLIMG_3802 jIMG_3931 218528-IMG_3878 218529-IMG_3976216640-photos 2

感謝簡慈徽老師的支持及協助,大波特聯聯誼會完成的語言文化手牽手第二站,重陽糕餅活動圓滿結束,師生盡歡。簡老師當日中文課的四個班級都非常可愛,學生們很用心學習中文,初中部的學生只有學過一二年中文,可是反應熱絡應對合宜,簡老師經營班級的時間安排緊湊,由於第一班上文化課投影片的部分十分專心,有點影響到做綠豆糕實做的部分,後來三班做了微調也抽空拍個團體照。魚貫的活動流程,從介紹重陽,清明,端午節的點滴,禮盒的製作,書寫漢字“糕” 介紹綠豆糕的流程, 親手操作,到喝茶品嚐, 學生們很可愛的直呼:我喜歡! 感謝黃莉君老師事先準備好綠豆糕的材料,幫忙拍照的陳妍希。更珍貴的在OES體會他們教師的午餐,有機會促談,由於我教的學生與這間學校的學生年齡和語言學習有多處共同性,希望兩校學生有所”對話”的機會。


Posted in Taiwan Academy台灣書院 by with comments disabl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