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語言文化手牽手-Lincoln High School

motivational-quotes-by-abraham-lincolnLincoln SIMG_3772

216640-photos 2感謝廖芳萍老師的支持及協助,大波特聯聯誼會完成的語言文化手牽手第一站,重陽糕餅活動圓滿結束,師生盡歡。
廖老師的班級經營,十分嚴謹,在事先規劃及臨場的調度,讓我們的介紹重陽節,禮盒的製作,書寫漢字 “糕”介紹綠豆糕的流程, 親手操作,環環相扣,兩個不同班級,不同程度,體會到有趣可愛的高中生學中文,他們認真的態度如同他們的老師,他們很幸福有這麼位,發音清楚,經驗豐富的好老師指導,感謝黃莉君老師事先準備好綠豆糕的材料,前會長高梅林和陳茵執行委員的幫忙, 讓活動進行順利,感謝幫忙拍照的陳妍希楊祥佐。讓我們期待下一站!


Posted in Taiwan Academy台灣書院 by with comments disabl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