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 敬師餐會Teacher’s Day

DSC04585廖芳萍教師 任教屆滿30年 春風化雨 育才無數
 DSC04593陸璋教師 任教屆滿20年 春風化雨 育才無數
DSC04589林譚超嫻教師 任教屆滿20年 春風化雨 育才無數DSC04595DSC04600DSC04627
教師餐會的目地是希望老師們秉持初衷, 無私的奉獻努力耕耘, 老師們互通有無,願中華文化教育能在海外札根、茁壯成長。

感謝現任僑務委員張奇威,顧問劉政賢都在餐會上致詞表達對老師們的尊敬。兩位是在大波特蘭華文學校聯誼會2011創辦以來全力親臨指導的長者。

一年來校長,老師們在每個週末都花時間無私的奉獻,為分班,為校舍,為人事張羅大大小小事情,目地在教育下一代子女學習華文,實在是一件很不簡單的事,為集結所有從台灣來,雖已離開傳統僑校,但是心繫台灣,為華文教育努力的老師們,感恩駐西雅圖僑教中心薛台君主任補助的敬師餐會,大家齊聚一堂,除了十年二十年三十年獲獎,五年以上的老師,也由駐西雅圖經濟文化辦事處金星處長特別出資獎勵,感激不盡!

餐會由高梅玲顧問商談菜單,僑務委員張奇威出面協助,菜色十分的美味,遊戲場面熱鬧氣氛由文化老師胡敏嘉帶領,大家情緒High到極點。

雖然大波特蘭華文學校聯誼會,每年只辦三件事,敬師餐會,夏令營,師資培訓,但這三件事把大家完完全全的拉攏在一起,原來大家是鄉親土親。
216640-photos 2


Posted in Teacher's Day敬師活動 by with comments disabl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