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是愛臺灣 只屬於我們台灣人的歌… 2012-03-06 sarahgamble2011 身處異國,無論何時.只要聽到這首歌,心頭莫名的揪動,喉頭塞住,淚盈於睫… 我想這便是..愛. 去年看到時,心裡很感動… 遺忘了一年又再次看/聽到, 還是感動…. 與大家分享. 中華民國建國百年 新版國歌-兒童篇 觀光篇 綜合篇 國歌搖滾版 – Republic of China (Taiwa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