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 錢龍慶元宵

DSC00477DSC00478俗語說: 錢是人的膽不會說話也會喊, 而時間就是金錢,谷心的僑胞再費心費力勤奮創作之下一展長才,我們結合學校師生合作, 這條不一樣的龍就浮現了!很讚吧!覺得很感動,從來沒想過周邊的人是如此堅持與合作, 大家抱著無我的毅力, 我們做到了, 首先得謝謝所有的理事,您的參與Be there,使整個事情順利完成,如果不是您的奉獻無私,華文教育是無法傳承, 由於不願意點了這個忘了那個所以銘記在心!期盼共同創做的夥伴們有個豐碩的一年!

Ashbrook Independent School and Corvallis Chinese School Students, Parents, Friends193956-DSC0053756407-photophotos.


Posted in New Year by with comments disabl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