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四十四週:泰無力

不知道是不是快要可以回家了,期待的心一直懸在那,但是又覺得時間過得好慢,總覺得日子好乏味。

這學期開始,對於學校的行政制度感到灰心到了極點。

對於讓不專業又不負責任的人來擔任教務主任的工作簡直讓人討厭的不得了。

今天既然是學校的教務主任,結果什麼事都沒做,什麼事也不會,什麼都一問三不知,什麼都丟給旁邊的人做。

 

那麼請問,這樣的人到底為學校做了什麼?又憑什麼領學校的薪水? 

看到這樣的人做事的態度,心裡總有一把無名火。

 

這禮拜的上課進度是把上星期上過的第三課<有價值的想法>課文在復習一次,課文中提到了畢昇發明活字印刷,因此順便額外補充中國的四大發明。學生們都覺得很有趣。 此外也把這一課的造句也上完了,這一課的語法點的重點在於「既然」和「往往」,經過了多次反覆地練習後,發現學生對於「既然」的用法比較不了解,下一堂課可能還要再花一點時間在這上面。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