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三十七周實習周記(2012/2/13~2012/2/17)



Normal
0

0
2

false
false
false














MicrosoftInternetExplorer4




        大家在台上的表現出奇地好,聲音非常響亮,而且台下的觀眾看到他們可愛的模樣,都笑得合不攏嘴,身為他們的老師,我感到相當欣慰!小一甲真是太棒了,果然沒有讓我失望。

  各班的表演都相當具有可看性,小朋友在台下聽到自己會唱的歌也跟著哼,整場氣氛相當歡樂。之所以舉辦這次的感恩節,主要是希望孩子們學會心存感激,感謝父母的辛勞、老師的教誨及學校的栽培,讓他們知道可以讀書求學也是一種幸福。

  原來這裡情人節的氣氛也相當濃厚,各大商場早就已經打好「吸金」的算盤,此外,情人節當天,路上更是出現了許多賣花(真假皆有,任君挑選)的小販,一朵大約是五披索。更讓人意外的是,小朋友們居然在這天送老師情人節禮物,可能是一朵花、一顆氣球,或是巧克力等等的小東西,收到這些感覺很窩心。這是台灣沒有的習慣。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