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27/09 第二十八屆北加州祭孔大典暨慶祝教師節 僑委會20年優良教師表揚

9/27/2009在莊嚴的祭孔大典及悠揚的六佾舞帶動下,我榮獲了僑委會20年優良教師獎。除了那張護貝精裝的大“獎章證書”之外,最引人注目而投以羨慕眼光的是,那枚銀質僑教榮譽章。在那紅色绒布包裝禮盒上燙金寫著:『海外僑民學校教師 20年銀質僑教榮譽章』是的,這枚銀質僑教榮譽章,不僅代表至高無上的榮耀,除了肯定和鼓勵之外,更是成就和熱忱的延續。今日欣逢教師節,願以『大德巍巍遠播西域 中華文化萬古長青』,與所有志同道合的文化傳薪工作者共勉之!

北加州第28屆祭孔大典 (I) http://www.youtube.com/watch?v=J7AyimzLEV8

北加州第28屆祭孔大典 (II) http://www.youtube.com/watch?v=XB2sPRPDpig

 

 

 

[27/09/2008 15:50] 9/28/08 慶祝教師節 優良教師表揚

除了僑委會頒發的資深教師獎之外,這是我第二次得到北加州聯合會所頒發的優良教師獎殊榮。執教至今已達二十年之久,最快樂的莫過於家長或學生表示引起學習興趣,受惠良深,樂意繼續學習中文,讓中文文化在海外得以薪傳下去。

http://www.picturetrail.com/flicks/6143143/preview

This entry was posted in General.

11 thoughts on “9/27/09 第二十八屆北加州祭孔大典暨慶祝教師節 僑委會20年優良教師表揚

  1. 哈哈!這下子,我的年齡也就曝光了。謝謝妳的祝賀!從阿寶老師的電腦教學研習到林金錫老師的Moodle及數位學習;再從Startalk到民俗種子教師培訓,你也都熱烈參與,you are pretty good too!!

  2. 青蓉老師恭喜你!!真的很欽佩你已經獻身海外中文教育20年,每次跟你一起去上課,都還能感受到你學習新知,教導學生的熱忱,真的要向你學習!

  3. Dear Erin: 常看到97-3學友間的感情融洽及互動生動自然化,如今我也感染到那份情誼,謝謝妳的~拍手~papa..paaaa….

  4. 青蓉老師好棒喔!!~拍手~papa..paaaa….
    哇~~”20年”優良教師耶! 敬禮!!
    恭喜青蓉老師!
    ~Erin:):)

  5. 親愛的雅文老師:好說,這正是所謂的’緣份’,很高興我們有這個機緣-以網會友。

  6. 謝謝雅文老師的祝賀!!雖然您我二人並不認識,但我常在網路拜讀您的作品,所以對您,我並不覺得陌生。謝謝您們長期無私地分享,也祝您教師節快樂!

  7. 敬愛的寶兒老師:謝謝您教我如何架構部落格,以及web2.0的網路工具,讓我的學生不但大大提高學習中文的興趣,也享受到e時代學習的便捷和效應。也祝您教師節快樂!!

    再說一聲:寶貝,謝謝您熱心教誨及培育。

  8. 敬愛的青蓉老師
    您的付出以及對海外學子的貢獻
    有目共睹,恭喜!!
    祝您教師節快樂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